這幾年來 , 我的保護貼都是用imos , 每買一支新手機就是先問問imos有沒有相對應的型號..
為什麼?
有幾個原因
1.抗刮 , 它的抗刮能力實在比市面上大部份的保護貼都好上許多 , 在店面賣150 , 199的保護貼往往莫名其妙就一堆小細痕
但是imos我最近幾支手機用了半年後幾乎沒刮痕 , 當然…這跟我平常也很愛護手機有關 , 我也很不喜歡在保貼上面看到有刮痕 , 一點點小刮痕我就想換掉..
雖然imos訂價稍高了些(5″以下都是600 , 5″以上手機是700) , 但是幾乎是一張就可以讓我撐完一支手機的使用週期(我大概3~6個月換一支)
2.抗油塗層 , 是真的有用 , 並不是說完全不沾指紋 , 而是就算沾了指紋也可以蠻輕易的擦乾淨.. 不像一般的保貼沾了油之後很難擦 , 擦一擦就又多了刮傷..@@
使用了這麼多組imos , 我有點小心得跟大家分享..
有朋友說imos容易黏棉絮 , 灰塵 , 一開始使用會比較澀一些
教大家一個方法 , 貼上後 , 用油……..不管什麼油 , 手油 , 臉油……. 隨便你
反正就先上一些油 , 然後再擦一擦 , 就會發現從此就滑順很多 , 而且也不會那麼容易有靜電了..
新的imos使用雷射切割 , 能更符合各機型螢幕的尺吋 , 只要是全平面螢幕都可以滿版
不過最近幾年很多手機都很喜歡用2.5D的設計….
對貼保護貼實在不是很友善呀..
去年的Note 4是2.5D設計 , 所以保護貼也無法滿版..
這次Note 5乍看之下好像是全平面 , 不過實際上也是有2.5D設計 , 邊緣有點小弧度(沒有Note4那麼大) , 所以滿版也殘念了..
更可惜的是imos不出Note 5的康寧呀……..呀…..呀…….
大叫三聲 , 好想要貼上康寧 , imos的康寧玻璃保護貼的手感真的是一級棒 , 這個月我才剛幫LG G4貼上一張 , 颱風天在家就是要來貼LG G4 IMOS康寧呀…
雖然Note 5沒有康寧玻璃保護貼了 , 但當然也要貼上imos..
選擇經典款3SAS..
因為我一個人當然不可能邊貼邊拍..
只能拍拍包裝與貼完後的成果..
驗明正身 , 是Note 5專用的imos
新款的imos都有雷射防偽標誌
請大家要認明這個標誌 , 才不是仿的喔..
包裝內附有輔助安裝工具組..
除了螢幕保護貼外還有一張鏡頭保護貼..
貼完之後的成果 , 雖然沒有滿版 , 不過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有貼保護貼
仍是非常有整體感的..
孔洞也開的非常的準..
如果未來有出Note5用的康寧玻璃保護貼再來換吧..^&^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, 希望能幫我在文章左上角點個讚 , 也歡迎加入basic的生活日記粉絲團 , 可以接收更多新的訊息,謝謝
延伸閱讀:
終於來了 , 全滿版的IMOS 3D雙曲膜 FOR S6 edge..
延伸閱讀
- 如果你的android手機沒有自動化程式 , 要怎麼增加呢?(vivo , oppo國際版手機可參考,自動開啟神盾app)
- VIVO X300 ULTRA四種AR鋼化膜使用分享(小黃兄兩種 , AIUV , 魔護衛)
- VIVO X300ULTRA貼上有點硬核AR全膠鋼化膜及超輕薄透白pp殼分享
- Vivo自家兄弟比較 , X300ULTRA VS. X300PRO(內有喇叭比較錄影)
- 第一次有國際版的vivo ultra系列 , x300 ultra精緻開箱分享
- VIVO x300u g2增距鏡套裝開箱分享(200mm,輕量化)
- Sony WF-1000XM6頂級降躁入耳式耳機開箱分享
- 小米負離子高速吹風機開箱分享








b大有貼貼它的鏡頭貼嗎?影響畫質顏重嗎?
版主回覆:(08/30/2015 04:03:01 PM)
有的 , 畫質影響不明顯 , 我看不出來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