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~~NCC已通過原號3G升級4G…過幾天可以準備去升了..
原本還不能攜碼(3G原號升4G) , 今天已經通過了..
中華電信6/8 日起可開放其他業者間移轉4G 6/11日起可開放中華2G、3G可轉中華4G
要不要升?
個人建議中華老客戶一定要升 , 原本合約如果所剩無幾的話 , 寧願先付一點違約金解約再重新續約(3G約) , 續完約後再升4G
這樣絕對最划算..
而遠傳及台哥大用戶呢?老實說這兩家的老客戶升級沒有中華的划算 , 不管什麼費率都沒有吃到飽了..
所以………就看著辦吧..
不用去管什麼費率(升完之後繳的錢跟原本一樣) , 暫時不用去管涵蓋率(反正沒4G時3G還是照用 , 又不是不能用了 , 把4G當成是多的就好)
繳一樣的錢 , 又多了4G可以用 , 為什麼不升?
中華電信搶先4g開台囉..(5/30起就可申辦 , 內有詳細資費方案)
中華的老客戶們…..迎接4G時代吧..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, 也歡迎加入basic的生活日記粉絲團 , 可以接收更多新的訊息,謝謝
延伸閱讀:
中華電信搶先4g開台囉..(5/30起就可申辦 , 內有詳細資費方案 , 歡迎轉貼)
延伸閱讀
- 如果你的android手機沒有自動化程式 , 要怎麼增加呢?(vivo , oppo國際版手機可參考,自動開啟神盾app)
- VIVO X300 ULTRA四種AR鋼化膜使用分享(小黃兄兩種 , AIUV , 魔護衛)
- VIVO X300ULTRA貼上有點硬核AR全膠鋼化膜及超輕薄透白pp殼分享
- Vivo自家兄弟比較 , X300ULTRA VS. X300PRO(內有喇叭比較錄影)
- 第一次有國際版的vivo ultra系列 , x300 ultra精緻開箱分享
- VIVO x300u g2增距鏡套裝開箱分享(200mm,輕量化)
- Sony WF-1000XM6頂級降躁入耳式耳機開箱分享
- 小米負離子高速吹風機開箱分享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