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一直覺得原廠的這個部份是雞勒 , 試過之後覺得根本完全沒用 , 調一格就太過了..
昨天要試銳利-1 , -2時才看到原本camera mod中的調整已經可以+-4格了..
這樣一來應該實用多了 , 今天有空再試試..
小試一張飽和度+1
提供這張與小花的原檔 ,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
http://farm9.staticflickr.com/8051/8410209247_20f2a9d60e_o.jpg
http://farm9.staticflickr.com/8193/8411305246_dafb935182_o.jpg
延伸閱讀
- 如果你的android手機沒有自動化程式 , 要怎麼增加呢?(vivo , oppo國際版手機可參考,自動開啟神盾app)
- VIVO X300 ULTRA四種AR鋼化膜使用分享(小黃兄兩種 , AIUV , 魔護衛)
- VIVO X300ULTRA貼上有點硬核AR全膠鋼化膜及超輕薄透白pp殼分享
- Vivo自家兄弟比較 , X300ULTRA VS. X300PRO(內有喇叭比較錄影)
- 第一次有國際版的vivo ultra系列 , x300 ultra精緻開箱分享
- VIVO x300u g2增距鏡套裝開箱分享(200mm,輕量化)
- Sony WF-1000XM6頂級降躁入耳式耳機開箱分享
- 小米負離子高速吹風機開箱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