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G3的螢幕有點耗電 , 待機時還算省 , 但是開螢幕使用感覺是有比較耗電..
尋求各種設定未果 , 後來試試看把動畫全關了
喔喔…..感覺真的有比較省電喔
大家可以試試看..
進開發者選項的方法我這邊有打
待機真的還蠻省的, G3的100%會騙人 , 因為它在100時掉的比較慢 , 99以下就會比較快了..
但是看到睡覺整晚沒掉電還是100就是爽 , 當然我不是睡到10點啦 , 而是早上6點多鬧鐘響了 , 一看是100
就放著都不去動它 , 結果到了10點再打開來看看 , 本來想說應該會降到9X了 , 沒想到還是100..呵
當然….使用時螢幕感覺還是耗電 , 但是有比之前狂噴好一些了..
大家可以試試看..^^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, 希望能幫我在文章左上角點個讚 , 也歡迎加入basic的生活日記粉絲團 , 可以接收更多新的訊息,謝謝
延伸閱讀:
雖不是旗艦C/P王了, 但不改強大本質,LG G3生活日記(開箱分享)
延伸閱讀
- 如果你的android手機沒有自動化程式 , 要怎麼增加呢?(vivo , oppo國際版手機可參考,自動開啟神盾app)
- VIVO X300 ULTRA四種AR鋼化膜使用分享(小黃兄兩種 , AIUV , 魔護衛)
- VIVO X300ULTRA貼上有點硬核AR全膠鋼化膜及超輕薄透白pp殼分享
- Vivo自家兄弟比較 , X300ULTRA VS. X300PRO(內有喇叭比較錄影)
- 第一次有國際版的vivo ultra系列 , x300 ultra精緻開箱分享
- VIVO x300u g2增距鏡套裝開箱分享(200mm,輕量化)
- Sony WF-1000XM6頂級降躁入耳式耳機開箱分享
- 小米負離子高速吹風機開箱分享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