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vaio bye了…
這幾年來我的nb都是vaio z,它實在是最有質感的win nb ,
主要是我的應用都是win居多 , mac實在用不慣 , 硬體面來說….pro太重 , air又太陽春..
一年半前的機種z13 , 至今仍是最強的13吋nb , 標準電壓的i7四核心cpu , 8g ram , 256g raid 0 ssd , 至今沒有比它強又輕的13吋nb…
看來要再多用幾年了..
若是win陣營不爭氣(現在的win 8實在難用到爆) , 未來可能要被吃掉了..
延伸閱讀
- 如果你的android手機沒有自動化程式 , 要怎麼增加呢?(vivo , oppo國際版手機可參考,自動開啟神盾app)
- VIVO X300 ULTRA四種AR鋼化膜使用分享(小黃兄兩種 , AIUV , 魔護衛)
- VIVO X300ULTRA貼上有點硬核AR全膠鋼化膜及超輕薄透白pp殼分享
- Vivo自家兄弟比較 , X300ULTRA VS. X300PRO(內有喇叭比較錄影)
- 第一次有國際版的vivo ultra系列 , x300 ultra精緻開箱分享
- VIVO x300u g2增距鏡套裝開箱分享(200mm,輕量化)
- Sony WF-1000XM6頂級降躁入耳式耳機開箱分享
- 小米負離子高速吹風機開箱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