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支實在是太犯規了…
頂級規格 , 頂級相機 , 絕美外觀 , 又是防水…
希望這次 sony的軔體要寫好呀 , 還有……千萬不要再旗艦機海了 , 這支應該會成功..
歡迎光臨basic的生活日記 , 記錄我的各式各樣興趣 , 手機 ,平板 , 汽機車, 單車, 電腦 , 手錶 , 音響, 照相………未免也太多了..與大家分享… 信箱:basic.shih@gmail.com
這支實在是太犯規了…
頂級規格 , 頂級相機 , 絕美外觀 , 又是防水…
希望這次 sony的軔體要寫好呀 , 還有……千萬不要再旗艦機海了 , 這支應該會成功..